close


日前,跟朋友去爬山,花坪頸,據說可以看到很美的日落,很適合拍拖的情侶。而且終點在迪欣湖,迪士尼附近,可以看到煙花表演。

可是阿,當天超大風,身為一枚胖子我都感覺快被風吹倒了。更重要的是,超大霧又多雲阿。



^傳說中很美的迪欣湖,旁邊還有水上遊覽車可玩,但到達時下雨呀

美景看不到,山路又斜,又大風又冷,當下只覺得,我在這幹嘛阿,宅妹就是要宅在家中玩阿!

所以,結束以後當然是跑去吃碗熱乎乎又美味的拉麵囉~~

是日吃位於銅鑼灣的別天神。

店面不大,只有十多個座位,等了約十分鐘就可以進去了。


店家提供的自助的麥茶,冰涼透心,好好喝哦~也有冰水供應。

餐單就這~

兩款拉麵都點了來試試,另外加麵加蛋,這家的小龍蝦蟹子沙律很有名,也點了一份試試。

小龍蝦蟹子沙律,小小的一球,能吃到內有結實的蝦肉,味道不錯。


我點的豚骨湯麵加蛋

是細麵啦~忘了要硬麵,不過吃下時覺得還好,應該這家的麵本來就偏硬吧~

豚骨湯很濃郁,味道超好,我差點喝光光了。

一旁的叉燒也是超級美味,不像其他拉麵店,這家的叉燒沒什麼脂肪,顏色也是很天然的粉紅,咬下卻很柔軟,絕不會乾乾的。

近拍一下,超好吃的阿~~

加十元點的溏心蛋,熟度完美的剛剛好,只是稍嫌調味淡了點,還是這樣才不會影響拉麵的味道呢?


朋友點的蝦味噌豚骨湯拉麵,跟豚骨湯比起來,多了味噌的味道,但後者比較濃郁,我也比較喜歡後者。



各種可以自行添加的配料~上層是辣芽菜、芝麻跟蒜泥,下層有拉麵胡椒、紅彊絲、拉麵汁跟七味粉。



^店家的自行添加口味推介,順帶一提,旁邊的圖示是指用八達通付款可減2元~吃拉麵前記得先增值啦

我是吃了一半後再加辣芽菜、芝麻跟拉麵胡椒,特別要推薦拉麵胡椒,加了以後豚骨湯味道更好。

^偷放一下自拍照XD


博多拉麵別天神

銅鑼灣 告士打道277號地下3A號舖


不過這天還沒完哦,去誠品逛了一下後又跑去吃甜點了。

殿堂級的滿記,美莓荔枝冰跟椰皇栗子露燉奶~兩個都好好吃哦!

特別是椰皇栗子露燉奶,栗子露很香,配上燉奶也很搭。吃完燉奶後還可以挖椰皇肉吃,雖然不便宜,但也值啦~

真的完啦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別天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