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日來介紹一家榴槤甜點專門店哦~~~每款(我點的)餐點都好好吃哦~

可惜的是,店舖在深圳,平日吃不到啦,大概日後也沒什麼機會會去,所以就一口氣點了四樣餐點了,跟大佬分著吃。

除了以下三款,還有榴槤奶昔哦。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原先對榴槤只是一般般啦,不討厭但也說不上喜歡,只是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啦,店面看起來很舒服嘛,加上用榴槤做主題的甜品店在香港很少見哦,就挑了這家。

結果卻是很驚喜,都很好吃阿~~~

 

先來看榴槤雪糕,會化的嘛,當然要先吃,圖片里小小的一個,其實實物也是小小的一個啦。

很香的榴槤味,質感細滑同時很清爽,甜度剛剛好,不會過甜,感覺是很好的前菜(?)

 

 

榴槤班戟,賣相跟市面上的無異,不同的是店舖聲稱是用了貓山王榴槤。

我先前從未吃過貓山王,這是第一次試呢。貓山王的纖維較細,帶一點淡淡的苦味是它最特別的地方,細細品味的話還滿好吃的。

不過最好吃的還是這個 ----->

 

 

榴槤泡芙!超好吃的

正如圖片所見,它的表皮脆脆的,像菠蘿包一樣,內層韌韌的超好吃,有點像QQ波。

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芙了,泡芙的部分簡直是完美阿~~

 

 

底層當然是貓山王果蓉啦~

 

 

好吃得都不想分給大佬了。

原先想說吃完不夠再加點千層蛋糕的,吃到這個榴槤泡芙時立即改變主意啦~

 

 

加點的兩隻,一人一個不用搶。

我還想多買一盒帶回去給家人吃呢,但大佬說怕壓扁,車程時間長也怕變壞,這才作罷。

 

 

榴槤奶昔,是很清爽的一杯,很適合烤肉後喝,冰涼好喝又消膩。

 

 

四季榴槤分店地址哦,以作參考。

我這次是去歡樂海岸店啦,不保證其他分店的榴槤泡芙同樣好吃哦!

 

 

美不?xd  

完咯~~

 

 

四季榴槤

深圳市南山區歡樂海岸購物中心G層G-0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季榴槤 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