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kayee自小就有一個小小的願望,大概從小學開始吧,已經想儲夠錢後去做激光去斑了,我自小臉上就長滿雀斑阿 T^T

 

然後一轉眼就十多年,現在雖有點小錢,但仍未嘗試過任何激光療程,原因很簡單,怕hard sell阿!

 

雖然我存款不多怎麼sell我也不買啦,但我怕麻煩,硬是被人拖延數小時聽推銷超煩的!

 

不過近日我還是買了激光療程,就是musee現正推廣的 $ 888 / 6次激光去斑療程,一來價錢很便宜,二來覺得這家滿好的,都不會推銷 <-----我現在都在musee做脫毛哦

 

 

 

事情要由去年說起,某天跟金魚出外玩,我沒帶hand cream就跟她借一下,就是下面黃色那枝--->

 

 

清新柑橘味很好聞哦,而且水狀質地不油膩,我超愛的~

 

 

連忙問價格打算買,不過金魚說是做脫毛送的,很便宜而且有4枝乳霜送哦。本來我沒有做脫毛的打算啦,做隻小毛孩也滿好的,感覺比脫光光的自然吧,不過為了這枝乳霜,我還是去參加了,可見我對它的愛xd

 

於是就去最近的觀塘分店做資詢了,金魚說沒怎麼推銷啦,所以我也不太擔心,事實上職員也只是問了下想做脫毛的部分及說明療程效果,然後,乳霜就順利拿到手了xdd(喂!!) 

 

好啦,是參加了推廣活動的療程,$288 腋下脫毛,不限次數哦,附送乳霜,分別是玫瑰、薰衣草、柑橘、無味(好像是啦),共有4枝,感覺很劃算~

 

^不過哦!現時的贈品換成潔齒綿了,呵呵

 

 

然後呢,我不久前才完成第6次療程,仍是有少許幼幼的毛毛啦,大部分都清掉了。看到網上有人說每次療程相隔時間太久了,我覺得還好,從去年2月開始至今做了6次,平均2個月一次吧,反正它又不限年期,又不是要急著脫完再去做什麼(但又可以做些什麼呢?結婚麼?

 

(要說一下過程麼?)每次療程都是很快速的啦,先拿會員卡跟身份證登記跟簽名,然後換衣服、拖鞋,入房後先會補剃一下,塗gel、做激光、把gel擦掉、cooling、擦乳霜,最後換衣服就可以了,整個過程20分鐘也不用~

 

重點是哦!職員真的完全不推銷,倒是我有一次看到更衣室的優惠廣告,主動找她問詳情呢,不過也沒參加就是了。

 

然後阿,終於說到是日的主題了,$ 888 / 6次激光去斑療程,我早前在fb看到的廣告啦,也是看到的時候才知道musee有脫毛外的美容療程。

 

我覺得算是很便宜啦,而且是musee的分店(只有中環跟尖沙咀的分店才可以做激光去斑),感覺很放心,立刻就打電話預約了~~剛過去的週末才完成資詢<---什麼都還沒做,但光是這樣已經很開心了>///< 一直都想做激光阿!終於有機會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累了,下回續~~~

 

 

利申一下,以上療程都是自己付錢買的哦,不是廣告啦,不過要是musee看到後送我一次性激光療程也是可以的xdd

 

又,如果有朋友看完後也想參加腋下脫毛療程的話,可以pm我取會員號碼哦,會送小部位脫毛一次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us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