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慎入!這篇不是試用文,

是炫耀文哦~~~

 

 

一切的開端要由一則都市傳聞說起~

話說,有一個人(據說是我妹的導師)患上牙周病了,

由於已經是比較嚴重的情況,治療起來也不便宜,好像要近萬((?

於是他就去買了根電動牙刷,開始天天認真刷牙,

結果刷了大半年,牙周病也好了~

^也就是慳下不少錢~~

 

聽到這個消息後,我就對電動牙刷很感興趣了,

聽起來超神的!

適逢P&G有宣傳活動,買指定型號的電動牙刷可減$100 大元~

我立刻就登記去了 >///<

但其實扣除折扣後,還是要300多阿!

說來不算太貴,可以我牙刷都隨便買來算,300元夠我買一輩子的牙刷阿!!

搞不好再加上一輩子的牙膏也不過這價錢呀!

 

接下來的好幾天,路過電動牙刷的專櫃我都跑去按按又摸摸,

fb上看到有關的抽獎我都去抽了(當然是抽不中

就一種想要又覺得有點小貴的概念。

 

終於,在某一天,大佬默默的買下來,然後默默的送我了 (大心阿~~~

(大佬最好了~

(大佬最懂我了~

(送禮就是要送有點小奢侈人家又想要很久的物品阿~

(我好幸福 >////<

 

於是,我人生中第一隻電動牙刷阿~

 

 

^就是打折中的型號~~

Oral-B PRO2000

 

老實說,剛開始用時還覺得有點不習慣,轉速太快了~

後來,覺得還真省氣力,牙齒內側都輕鬆刷好了,乾乾淨淨的,還不用自己用力。

再後來,有天電動牙刷拿去充電了,我懶得出去拿就直接用放在一旁的舊牙刷刷一下,

此時才發現,完了~普通牙刷不夠力呀,習慣電動牙刷後就回不去了!

所以說如果往後345年後壞掉的話,也只能叫大佬再送我耶~

^以上,是我小小的用後感~

 

最後提醒一下,電動牙刷的叉電器是兩腳的!要另外買轉換叉頭的!

而這個轉換叉頭,大佬忘了送我 ((氣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ral-B PRO20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