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用護膚品 vs 不用沐浴露

 

 

先來問大家一個問題,

如果一定要選,你會不使用任何護膚品(包括防曬、清潔用品及任何擦在面上的用品),

還是選擇不使用沐浴露呢??

 

 

這樣問是因為阿,我有一枚朋友,她就是完全不使用任何護膚品的!

防曬跟洗面奶也沒有在用哦!

會得知是因為,我當時覺得她皮膚很好,白里透紅的~

知道她連防曬都不用時真是嚇死了,她可是沒有色斑的啦!

不公平阿,為什麼我就自小就有斑斑呢 T^T (雖然我也沒有很用心的在擦防曬

 

而最近的一次約會,我跟這傢伙去逛街,逛到賣沐浴用品的店,

鑑於對這傢的認識,我也直接坦白說我不用沐浴露。

((就是小時候用完沐浴露,搓出一堆泡泡是很開心啦,但往後一直沖水都會覺得黏黏的,覺得洗不乾淨就直接不用了~

但是,這傢就一個受到極大驚嚇的樣子 = ="

我才被你嚇怕啦好不好

 

上圖是當天的點心,南小館的布甸真是好吃得沒話說~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長智慧齒小記(偽)

 

某天,我發現左下牙齒的最入位置,好像有點腫腫的。

咬合時也會咬到那腫起的牙肉,合理猜測要長智慧齒了~

 

我弟說,我中學已經長了啦,痛痛痛痛痛死你哦!

我同事說,長得不好要拔掉哦,快快儲錢吧!

另一同事,熱氣也會牙肉腫哦!

大佬說,早前預約好看牙醫了,那時再看看啦~

 

距離看牙醫的日子還有幾天,牙肉腫腫的超不習慣。

又有點擔心剝牙的費用,

更重要的是,如果真的剝了,多出來的空間令其他牙齒走位了,要箍牙就慘了 ><

又或像網上看到的,剝牙後會留下一個洞,每次吃東西時食物會跌進去,然後發臭 x_x

 

最後,在約好洗牙的日子的前夕,我好像把牙肉咬破了,

一天下來它都在慢慢的持續的滲血,隔天就消腫了......

我的智慧齒阿,就此不見了。

 

 

^洗牙後牙醫送我的~

那個牙醫阿,說話很溫柔,下手卻很重,痛得我快往生了...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某天的早點

 

 

A1 bakery阿......看起來還不錯但其實口味普普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瘋狂抽獎

 

早前就提及過,我每次看到有電動牙刷的抽獎就會去抽吧~

其實不止電動牙刷啦,電影票、護膚品什麼的我全部都有抽哦。

因為早前有朋友抽中dyson呢,超級羨慕的,

於是我整個5月都陷入fb的抽獎了。

雖說參加辦法很簡單啦((不就是like&share

但其實抽的數量多起來,也要花不少時間呢,

所以連寫blog也忘了xdd

還好現在醒覺過來了~

不過看到有電影票的話我還是會抽一下~~

 

然後呢,經過整個月的努力抽獎,我好像只抽中了一張電影票啦~~

就是忍者龜,3D版,

正好可以帶從未看過3D電影的笨笨大佬去看xd

 

 

 

^另外還有爽健電動美甲機

 

 

效果還不錯~

要說一下的是,那枝是護甲油不是指甲油哦!!

不會像指甲油般形成一層油漆啦。

感覺這種的比較好,不會因為指甲油崩了又要重擦一遍~

我先前很愛擦粉紅色的指甲油,但總擦不好,不然就是隔天就崩了一角,已經很小心了說 T^T

 

 

最後還有一個,

Milky foot牛乳足膜,

就是敷完腳皮會整皮脫落的。

 

 

 

在此要提醒一下,

敷腳膜的時候,可以在腳膜外再套上襪子,

包裹得比較好,脫的皮更多哦!

 

在此感謝以上送我試用品的商家(啾咪~~

以下要公開我的腳皮照哦xddd

不想看的趕快點右上交叉xd

((真的不看麼?超大一塊耶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