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攝於表哥結婚的那天,

颱風過後天氣大好,就當首圖吧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在表姐找到小時候的照片,

我是右邊那隻哦~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開冷氣前請注意

 

6月的天氣已經熱得很啦,

我每天睡覺前都要先開冷氣吹一下,

吹涼了再關掉開風扇睡覺這樣。

 

不過開冷氣前有一重大事情要確定阿,

就是要肯定它不會滴水阿! T^T

住在我房間對上那幾層親愛的鄰居先生/小姐阿,

冷氣機滴水要趕快修阿好不好,

滴下來嗒嗒聲超嘈的,

好幾次快睡著時都因此而嚇醒啦。

 

有天更因此失眠了,

沒辦法,我是容易睡不好失眠的類型,

快天亮才睡了一下,

然後隔天還要上班,都快累死了......

 

 

如果這篇鄰居先生/小姐可以看到就好了,

滴水聲真的令人好困擾哦 ((誠懇貌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LC茶葉隔

 

 

是月得意收藏品~

 

其實我對此品牌沒有特別喜好,

先前很瘋的7仔集印花換餐具也沒參與,

不過本人平日很愛喝荼,想要茶葉隔已久就買了啦~

 

 

還一度有機會收集一套的,

可是笨笨的大佬只顧著拍照問我,

白白錯失機會了 =︿=

 

但就功能上來說,我對它不是很滿意耶...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羊咩咩米線

 

在觀塘上班好久了,

但很少在附近吃飯,

雲南阿老表黑羊湯鍋米線<--就在公司附近阿~

最近去試了下,很好吃呢~

 

 

基本上只有分牛肉跟羊肉,以及大碗小碗的分別,

我第一次去點了大碗,

就是上圖,好~~~大一碗哦!

那個碗又大又深哦,差點吃不完了。

 

 

^  +$1 獲得的酸辣湯底

跟店員說分開裝的話就會得到這麼一碗哦,

份量很多很劃算啦~

 

 

^羊咩咩尾

加點的餐點,由皮跟骨組成,

由於是黑色的皮膚,有點像米奇,我有點怕啦>///<

就推給大佬吃了。

 

 

然後隔了幾天又跟愛吃米線的金魚一起去了,

不過店鋪已經搬了~

雖然都是觀塘,相距一小路,但沒那麼方便啦。

 

這次點小碗加底,

 

 

份量也不少哦~

而且金魚也說好好吃~~呵呵

 

劃重點時間-->

點小碗加底就好了,比起點大碗要省8元哦(沒記錯的話呵

羊肉薄薄的,可選要不要皮,當然要皮阿~

湯底不錯喝,記得要試阿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$38 任食雞煲

 

 

 

另一很受歡迎的觀塘食品,

里面全是雞腿跟雞翼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放暑假~~

 

在6月頭的時候,我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,

就是 辭職了~

 

自我畢業以後就一直在這家公司打工了,

是我第一份的全職工作,

雖說薪水、福利都不太好,

但工作兩年了,還是有點捨不得啦。

 

曾經每天都跟同事一起聊天吃點心打pad,

打打鬧鬧又一天過得輕鬆愉快,

什麼好吃的就算只有一點點也會分著吃,

難吃的更要分給他們阿!

其他還有種花煮溫泉蛋填字遊戲替大佬過愚人節神up抽蛋,

說是上班其他還是很快樂阿~

 

不過也不可能一直下去吧,

因為薪水太少了 T^T

每到月尾發糧單我就默默的傷心一下......

 

所以,辭職算了~

雖然還沒找到新的工作,

但繼續待在公司的話,我就會想待到年尾領花紅阿~

7月我也正好放暑假阿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