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有一段時間沒更新部落格啦,

因為,我去韓國玩了啦~~~

第一次去韓國啦,手信、護膚品什麼的都不太熟悉,

就不斷看旅遊書了~

^不過,最後還是看到什麼買什麼,沒有在跟啦xd

然後就買了這枝......

the SAEM美白&除皺精華霜<--自己改的

 

其實有點後悔的阿,

因為...我覺得這枝不便宜阿! T^T

 

 

話說事發那天,在事發地點明洞逛,

我發現阿,雖然大家都說韓國買會平很多,

但其實不格價不行阿!!

其中看到某間護膚品店,賣的防曬噴霧,要80多港元,

可我在香港買,才38阿!!!(雖然不排除是水貨啦~

所以說,還是要小心格價啦,不然會比香港還貴呢!

((我覺得這枝精華也是不便宜,嗚嗚嗚......350大元阿!

 

就說世上有兩種人,

一種會認為眼睛皮膚比較薄,需要專用的保養品,

另一種覺得沒差啦,隨便擦都一樣~

我就是後者啦,

同樣的錢花在面膜或精華的話我會覺得比較值。

 

 

而且...我還買了2枝,合共700阿 orz

如果香港的售價比較便宜的話,請千萬別告訴我哦。

算了,快看看好用不算了。

 

 

擠壓式針筒造型,用前要先轉一下~

 

先看看使用前------>

 

 

 

眼紋一直都很多的說 x__x

所以拍照時都不太想笑啦,眼紋會跑出來

當然還有不離不棄的黑眼圈啦

 

 

擠出精華後要用它的按摩頭一直按按按按~

我都用一至兩下的份量,而且只擦眼睛。

其他細紋的位置也可以擦的,全面也可以哦~

但它小小一枝,才10ml阿,

我擦眼睛就好了! ((顯示為小氣

 

使用後----->

 

 

 

自己來效果果然不及店員阿...

店員示範時超厲害的,手上細紋都不見了。

所以我才不小心買了下去阿,嗚嗚......

 

再然後,我回到香港都找不到有在賣的,

也搜尋不到相關的試用文 T^T

都沒有人在用嗎?!

只好 希望它有效,希望它有效,希望它有效....

 

 

然後,旁邊的那款面膜老闆送我55片哦,

超大一包的,

不過打折的話我更開心哦。

 

以上,是我有點傷心的分享,

再三呼籲大家購物前要三思阿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SAEM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