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早前去韓國玩了~~~

雖然是跟團的,而且是我第一次去哦,

以下內容可能無法作旅行的參考啦,

但還是寫出來happy share啦~~xd

...實情是,不寫的話我快忘光了

過目即忘不是說假 ._.

((以下提到錢的全以港幣作單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day 1 6/7

香港-->韓國

 

 

^到達韓國後吃到的第一款食物,味道怪怪的冬甩

當天坐的是凌晨機,到達時是當地的上午6點,

於是就在機場先找點吃的,

誰知一下就中伏了 >.<

 

 

雖然整晚都沒怎麼睡,但當下還很精神啦~~

 

 

小熊仔一直很想吃的飯糰,

機場的售價跟外面差不多阿~

 

 

然後就直接去南山公園了,

時間還很早,其他地方的商店還沒開吧。

 

 

((一早就要爬斜坡,要了我半條小命阿!

沿路種了不少楓樹,都是綠的,

只有這幾棵變了色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情鎖公園,

但這邊只有大佬替我拍的傻氣照,

所以不放圖~

 

 

^旅遊書介紹的松柏汁

據說喝了有助殺菌,

睡不好容易病,當然要來一罐囉~

不過口味普普,大佬說像稀釋了的漱口水...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去三清洞文化街(應該是吧)

這邊其實很多商店都還沒開,

唯一有印象的是,可以租韓服哦!

2小時100元,我覺得很便宜阿~

可是行程中已有韓服體驗,我就打消念頭了。

(但後來有點後悔 >//<)

 

這時已經很曬了,

不過韓國比香港舒服多了,

只要橕傘遮一下太陽就很舒服了~

 

 

 

這個忘了叫做什麼了~

原先看到是炸的以前會很油,

但不會啦!好好咬好好吃的說。

 

 

 

 

午餐吃人蔘雞~

吃完在東大門逛一下就回酒店結束是日行程了。

這時已經睏得不得了啦。

 

 

 

但是!才3點哦!!

所以回酒店後我先睡個午覺~~

(大佬都沒睡不知道在幹嘛,pad麼?!!)

到6點才起來打車去東大門~~

 

 

是說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汗蒸幕阿~~

自旅遊節目中看到後就一直想試試了,感覺很好玩阿~

在東大門也有一家哦!

每人約50多元~~

晚上收費會多一點點,80左右吧,但可以過夜哦。

我個人超想過夜的!

下次自遊行的話一定要試試!

......但行李要放在那...

 

先要洗洗,以及泡一下,

雖說都是女生,但要脫光光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>///<

但除下眼鏡後,什麼都朦查查,

我也不介意啦,哈哈~~~

((一個掩耳盜鈴的概念xdd

 

但是,只有自己一個咩,

我泡了一下就跑去下層找大佬去了。

(有兩層,地下B3跟B4,

B3另外還有按摩修甲坐浴(?)等各種收費項目,

B4則可以睡覺吃飯跟蒸汽室哦)

 

但是大佬還是笨笨的,

他沒洗澡就下來找我了。

 

 

等他洗澡時我就研究這個羊咩咩帽的摺法,

每個女生都會頂著阿~

我努力好久少摺成上圖鬆鬆的樣子 ._.

 

然後關於那件衣服,

從櫃台拿到的,洗澡後就穿了,

但後來金魚問我,里面有穿內衣嗎?

當然是沒有阿!

(不會只有我沒穿吧)

待會進蒸汽室,衣服都全是汗阿!穿內衣幹什麼!

 

 

背後圓圓的就是最高溫的蒸汽室,

有90跟100多度 ((我好怕帶進去的手機就此壞掉哦!

里面有一枚黃黃的燈泡,

一進去皮膚就辣辣的痛,

我還以為會曬黑呢,一直背著光源坐xdd

 

沒多久皮膚上就有一層薄薄的水啦,

對此我以為是水蒸氣,

但大佬很不屑地表示,是汗啦!!!

 

後來再進去一次,

真的是汗啦xd

看著皮膚慢慢滲出汗水,超讚的~~

出了一年份的汗吧~

 

另外還有50度跟冰的,

到處玩了下後去找雞蛋吃~

 

 

烤雞蛋

找不到全隻黑色的那種哦...嗚嗚

 

 

 

^這個。我個人覺得長得很像糖!

 

 

這邊好好玩哦,

我都不想走了,早知道直接在這里午睡就好啦xd

不過9點多了,要去找東西吃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^好吃又便宜阿!!才7元哦!

咬下軟軟的~

旁邊有紙杯,可以盛湯來喝 (還可以隨意添)

那個湯超好喝的!

 

 

^雞肉串

醬汁太多了,我不愛。

 

 

 

吃到這里其實已經飽飽啦~

(東大門還有$100 一個人的醬油蟹吃到飽哦!

當下沒有去真是太可惜了)

但看到賣甜點的又跑進去了~

 

 

點了個套餐,好像約$130~

 

 

 

好大一碗阿~~~

看圖片時是小小的阿,

送來時嚇倒我了xd

 


導遊說,韓國人都是一口氣把配料跟冰拌勻再吃的,

不過我還是逐點逐點慢慢吃就好啦~

 

 

最後那杯冰沙還是喝不掉外帶回酒店了~

是日(以及day3&4)住在梨泰園,

打車也不太貴啦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