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繼續是韓國旅行,day2!!

這天我有點覺得被旅行社騙了,

雖然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啦~~

(因為有大佬跟我一起阿~~ >///<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是說我很衰啦,

第一晚睡到半夜就醒來了,

才4點哦,然後一直睡不著,

一直待到時間到了去集合。

於是,接下來只要坐上車除了導遊說話時,我就秒睡,都不想下車啦~

(^那個導遊本身是香港人哦,在當地住了快20年,

資歷豐富,說到韓國的文化各樣都很有趣哦)

 

 

先吃個早餐,

一會要坐好久的車哦~

味道普普還是要努力吃光光!

 

然後坐車去果園囉~

路途很長然後我一直睡睡睡睡xdd

 

是日第一個景點是果園哦,

我有點期待啦,因為我什麼水果都愛xd

當時宣傳單聲稱可以任摘的阿!!

而7月的當造水果一般是士多啤梨、蕃茄仔、香瓜、蘋果跟豐水梨...((的其中一種

但最後--->

 

 

嗚...知道是小蕃茄還是有點失望啦...

稍微普通了點咩,

而且也不是說好的任摘哦。

 

 

只可以摘6粒哦!

大佬還在一邊說,是任摘阿~~隨便你摘6粒的意思阿~

嗚嗚......

算了,小蕃茄吃光光去~

可大佬是很弱的,不太敢吃生的蕃茄,

但我還是有分給他啦~((其實是愛強迫他吃不喜歡的食物xdd

其實蠻甜的~

還有一小杯冰的蕃茄汁,不錯喝哦~

 

 

^一群小朋友路過,好可愛哦~

 

 

然後就去吃飯了,就說車程長咩xp

 

 

薯仔豬骨煲,

我是第一次吃啦~

豬骨煮了好久似的,但吃下還是軟嫩的~

只是每人一塊豬骨,份量少了點。

 

 

^餐廳附近拍的~

是松柏嗎?街道上很多都這種樹阿。

 

 

 

 

下午去everland~

 

那個...雖然我很愛各種各樣刺激的挑戰,

但現在不太敢玩機動遊戲了,心臟負荷不來阿。

(老了咩 ((但才二十多阿!

所以就拉大佬看動物去~~

 

 

這隻熊貓睡成這樣耶~

 

 

 

那隻掌阿~~~好可愛~~

 

 

旁邊那隻是大佬啦xp

 

 

 

 

離開熊貓館後看毛小鳥去,

還有買飼料餵它們哦~

7元一小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^這隻毛小鳥不愛我阿,都不肯過來 T^T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看到箭豬~滿可愛的阿~

 

有點嚇人的蝙蝠,

數量還很多 ><

但環境很黑拍不清楚啦---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^其實這是一個很弱的遊戲外觀啦,好美哦!

 

看動物的部分就到這邊了,

之後又玩了幾個弱弱的機動遊戲就結束everland的行程了~

嗯...雖說聽起來很弱,

但可以餵到毛小鳥我還是很開心耶~xd

大佬則表示,只要跟我一起就好了(心)

 

 

接下來有泡菜DIY跟穿韓服!

但其實做泡菜的部分很弱,

醬料都先做好,隨便塗上白菜上就完了~

 

 

 

 

然後試吃泡菜~

 

 

盤子上格的是魷魚泡菜,還不錯吃哦~

 

然後穿韓服啦~~

但原來,是在衣服外套一件袍而已,

跟我想像的差太多了 T^T

早知道昨天就要穿穿看阿!

 

話雖如此,我還是玩得很開心xp

 

 

 

篷篷的阿~~(心)(幼稚鬼xp)

又穿了一下男生的--->

 

 

 

然後晚餐吃烤肉~~

肚子餓所以全都沒拍直接吃光光 xdd

 

晚上住的是房間附廚房的渡假村~

 

 

 

 

既然有廚房,當然要煮個泡麵什麼的吃吃看啦,

不過時候尚早,先去打保齡。

而且是一把年紀的大佬第一次打保齡哦!

(這傢伙是怎麼活到現在的,很多東西也沒玩過哦)

 

 

結果是不停的落坑 ((嘆氣~

算了,還是看吃的最開心xd

渡假村有附便利店,泡麵飲料什麼的都有哦。

 

 

^2個都好好吃~

大推芝士味的那個!!

後來發現香港也有在賣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香瓜是早上在果園買的,$21 / 3個

當然大佬負責削的,

喜歡他就是因為他會削水果~~xd

 

吃飽飽就睡覺囉......才沒有!

恐怖的在後頭阿!!

我一直聽說韓國會吃蠶蛹,含豐富蛋白質什麼的,

於是一直都很好奇,

看到有蠶蛹罐頭,立馬就買了......

 

 

不想看到內里可怕畫面的,可以就此打住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的當下都崩潰了!!

一隻隻浮面的!

而且有股怪怪的氣味 ><

 

 

把水倒掉後,份量還是很多。

怪怪的氣味加上小強的外表! ((抖

我鼓起超大的勇氣才吃上一口,

嗯...還是怪怪的......

不是說韓國人很愛嗎...

還是因為路邊新鮮的才好吃呢...

 

努力的餵給大佬 xd

但他也吃不下啦,

我想,煮一下去掉那怪味可能會比較好吧。

剛好吃超辣泡麵剩下的辣湯,

加進去應該可以蓋過怪味吧...?

 

 

答案是沒有的!

而且湯汁沸騰時,蟲蛹也跟著沸騰,

不停的浮上浮下更嚇人! ((再次崩潰!!

 

最後本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下,

我們還是吃下大半罐,

但實在受不了,

連辣味都蓋不了那怪怪氣味阿 T^T

最後的小半就掉了,

我下次還是吃水果就好...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