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美不?

這家是我最近很愛的將軍澳餐廳哦!(好啦,也才去了2次而已

是區內少有而又好吃的餐廳哦!

 

 

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晚上,吃過下午茶又不太餓的時候,

就點了個全日早餐

 

 

整體上還不錯,

不過我跟大佬都吃慣牛奶炒蛋,

這家的炒蛋加了香草(?),我倆都表示吃不慣,不愛啦,

但其實炒得很嫩,口感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特別要說的是這個窩夫,

咬下鬆軟帶韌勁,配上少量忌廉已經好好吃了~

 

 

 

^跟餐+$20 的沙律

每片蔬菜都均勻沾上沙律醬的哦~

 

 

還可以加點蛋糕哦~

不過當天太晚才去,只剩下4款可以選擇。

 

 

我跟大佬都超愛抹茶的,當然要點右手邊那款啦~

 

 

樣子相對普通,可是好好吃哦!!

蛋糕的部分很綿密鬆軟,慕絲的甜度剛好,抹荼味又好吃~

中間還有粒抹荼寒天之類的東東增加口感。

 

附餐還有杯飲料,點了蜂蜜檸檬但沒有拍啦。

((但是很好喝哦,蜂蜜超級甜的,而且冰得很透~

 

 

 

 

由於它的蛋糕跟窩夫太好吃了,

我隔了沒幾天又找大佬跟我去吃啦xd

 

 

((不是說要吃蛋糕的嗎?

哈,是因為傳聞這家的意粉都很好吃,就點了個來試啦~

蟹肉洋薊闊條麵

吃了後只覺得,闊條麵應該不是意粉吧,不是傳聞說好吃的那款吧

簡單說,我跟大佬都不愛哦~

 

 

 

是日蛋糕款式一覽~

 

 

最後選了拿破崙,

奶凍部分過甜了,酥皮太硬,不合我口味。

下次還是吃蛋糕類就好啦,海綿蛋糕的部分是處理得最好的~

 

 

^貼這個是因為它的小木叉小木匙很可愛(心~~

它的杯子也有不同的可愛造型,我那杯沒有哦><

 

 

 

終於到這了~(撒花

全名好像是 玫瑰雲尼拿雪糕花型窩夫,

因為上次吃的窩夫實在太好吃了,這次也點了,

但餐牌上都沒有圖片,所以這個送上時一整個很驚喜~~

 

 

士多啤梨+玫瑰+蜂蜜

滿滿的少女心阿~~~

如果附上圖片的話,女生必點吧~

 

 

雪糕上的是玫瑰花碎哦~

 

 

^放在小碟的蜂密~

切開的士多啤梨一個個心型般,很可愛~

 

不過我還是要誠實說啦,

這道是很美啦,但因為窩夫的形狀不同,厚度不足,

咬下的韌度不及普通版的哦!口感會差一點點。

但是呢~它的賣相足夠彌補一切吧!

 

特別一提,雖然充這家餐廳在荃灣也有分店,

但這道玫瑰雲尼拿雪糕花型窩夫是將軍澳限定的哦!

想吃就過來啦~~

 

 

是日飲料點了法式焦糖燉蛋拿鐵,

其實我不喝咖啡的哦,點這個是因為它有3D拉花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荳子 BEANS The Backyard

將軍澳唐賢街9號PopCorn商場1樓F95號鋪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荳子BEANS The Backyard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