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,我一直都有寫日記的習慣,

直到今年新年的時候,日記本用完了,就一直沒寫了,

但是呢,不紀錄一下的話,我連昨天去過的地方都忘了~

所以來寫一下月記吧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又野餐記 。kayee版

 

 

 

最近覺得附近有草地真是太好了,

閒著沒事又想不到有什麼玩時,就可以野餐啦~

餐點隨便併併就好,

((還見過有人帶麥當當外賣耶!

 

這次的野餐是我負責,很突然地決定了,我也就隨便做了~~

麵包烘一下再加芝士就完成了~

 

而飯糰是有名的(?)嚇一跳飯糰,從高木直子的繪本學來的。

重點是要做得夠大,里面的食材如果夠特別,有嚇一跳的效果就更好了。

於是我就放了1.5杯米去煮,煮出來有近3碗飯哦!

家中當然沒有壽司醋啦,加入米醋後效果也很好,不錯吃!

注意是米醋阿!!不是白醋!上次大佬加了白醋,酸死了。

 

然後餡料是五花肉加上各種醬料做成的,蠻好吃~~

什麼?!不夠嚇一跳麼?

偷偷說,那豬肉是隔夜的,好像煮過湯什麼的,

可我沒告訴大佬哦,呵呵~

 

雖說餐點做得不夠大佬的好(他做的水果水好好喝哦!)

但野餐最重要的是可以滾草地阿~

而且曬曬太陽更健康,人也會開心點。

所以下次還是大佬負責餐點吧 <--亂來的結論xd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包餃子

 

 

 

看過小丸子包幸運餃子,我也想做做看啦。

不過真的很花時間,

已特地用了免治肉做餡料,但洗+切菜還是用了很多時間。

包好還未煮時都已用了三個小時了 x__x

 

 

煮之前都很漂亮哦~

看到帶黃的那隻嗎?幸運餃子之一耶xd

加入了芝士啦,包的時候覺得應該會好吃的,就多做了好幾隻,

結果也真的很好吃~

 

 

其他的幸運餃子就加了泡菜跟芥末,

不過要說幸運餃子之boss的話,一定是最後不夠餡連放2包芥末充數的那隻囉xd

最後由幸運的小弟吃到~~雖然他本人表示至今都仍未有幸運的事發生。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大門食堂 · 玉子燒

 

 

 

早前就提及過,對大門食堂的玉子燒很感興趣吧。

圖片超吸引阿~~不過早期並未推出。

去了好幾次,終於吃到時,卻是........

 

 

實物跟圖片不符很正常吧 =_____="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不正常麗莎

 

 

 

很有趣的一套電影,不過看完後會跟主角一樣覺得寂寞。

後來在附近吃到香港少見的鴨血(對,兩者之間沒有關係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懶人甜點 · 香蕉冰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氣開始熱了,又到了吃香蕉冰的季節~~

切段再冰一下就好了,方便易做又好吃,

而且比起其他的冰品來得低卡哦。

很適合懶人食用,還不會因此而胖然後要減肥~

 

不過再懶也好,千萬不要整根香蕉拿去冰哦!

冰過後的香蕉皮會黏著,剝不掉的!

我試過了...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櫻花與櫻花蛋糕

 

 

早前常在fb看到櫻花相,

我回家時也會突意路過去看看,

((樓下就有嘛~

我覺得我拍得還滿好的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跟sk1一起做的蛋糕~

可是這傢伙最近不找我玩哦 ._.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想做的事就快快做吧~

 

話說我一直好想去洗牙哦,

雖然牙齒尚算整齊,也沒蛀牙(好像

但洗牙這種事好像要一年洗一次吧。

而我上一次洗牙是六,七年前的事了吧。

 

可是我沒相熟的診所啦,

要選一家診所再預約多麻煩阿!

跟激光去斑一樣,兩樣都想做,

就是覺得麻煩所以一直拖著,

人家有選擇困難症嘛~

 

後來跟沒心沒肺神經大條的sk1提及此事,

她反了個大白眼,

說,想做的事就快快做吧,有什麼好煩的。

 

被她一說,我馬上就預約好洗牙的日子了~~

連激光去斑都book了~~

哈哈哈哈,我覺得自己超厲害的xdd

給自己讚一個~~

 

 

 

 

完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