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像中毒了,在看過《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》後。。

^好厲害的感覺呀,這麼多的配料

於是,我也開始到處亂吃拉麵了。先來第一家,在深水埗的混亂拉麵。

菜單,其實也沒什麼好選的,湯底全都一樣,是味噌哦!



跟小泉同學的很像吧xd 補充一下,我是點了3倍野菜、1倍背脂、1倍蒜,才有這樣大一碗哦!


再來是味道啦,滿滿的芽菜其實沒太多的調味,只是燙一下而已,但挺乾淨的樣子,不會過熟軟掉,我挺滿意啦。

叉燒有點乾,人家就是愛肥肥的豚肉呀,這個我不愛。

我點了一倍背脂,麵上來後才知道是肥肉粒粒。就是左上的啡色粒粒啦,醃過了帶點味噌的味道,蠻好吃的。

配菜里還有溏心蛋,不得不說,這個超好吃的!熟的程度剛剛好,照片看來有點生,其實不會啦,加上蛋白的部分有入味,超好吃的呀!


麵的部分有分粗幼,我要了幼的,友人要了粗的。粗的好像烏冬哦,咬下會吃到蛋香,但朋友不停說太重鹼水味太重,添了大半瓶魚醋。

白色蓋子的那瓶,裹面還有條沙甸魚在內,但其實魚的味道只有一點點。

對於粗麵條,我覺得鹼水味沒朋友說得那麼誇張啦,但我還是偏好幼麵的口感就是了,不過幼麵吃不出蛋香。

這麼一大碗吃下來真是超飽的,食量少的朋友真的不要亂試三倍野菜呀,我平日吃超多都覺得這份量太多,吃完超飽,拉麵都要從毛孔擠出來啦,但一星期後,我還想吃多一次耶~


劃一下重點哦,溏心蛋超級好吃,熟的程序剛好又入味,麵也好咬,泡久了也不會軟掉。芽菜可以加超多這點很令人滿意,不怕胖的背脂也可以試試看呀~


混亂拉麵

地址:深水埗欽州街52至54號平安大廈地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混亂拉麵 三倍野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