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前工作很忙要加班(不是重點啦xd),於是放工後就找找看觀塘附近的拉麵店了。

剛好,附近有間名為稻拉麵,好像挺有名的,細看介紹更不得了啦。店內的拉麵跟湯都是日本做好,再冷藏來港,由於不會儲存太久的關係,每天只賣200碗左右哦~

看到這麼厲害的介紹,就抱著滿滿的期望出發囉~

店面很大,當天沒什麼客人,慢慢吃慢慢聊天也可以。

雖然店內有其他日式料理,但由於目標是拉麵,直接看這張拉麵紙就可以啦~

是說這張紙很有質感哦,也是從日本運來的吧,跟小泉同學的很像哦<3



我點的九州拉麵加木耳加麵,小泉同學說的,第一次去店應該從原味開始吃呀~


朋友點的元氣之源拉麵加芽菜加麵,除了多了蔥花紫菜蛋黃,味道跟我的大致上一樣。

要的雖然是硬麵,但可能細麵的關係,泡一下湯就軟啦。吃起來還可以,但我個人偏好硬一點的,比較有嚼勁。對了,麵的份量其實不少,單吃一碗也夠,建議吃完了再視情況加麵。

薄薄的肉片稍嫌有點乾,我不愛,我喜歡的是肥肥的那種啦xd

湯的味道也很普通,沒有香濃的感覺。

這麼一碗吃下來,其實不錯吃,但感覺跟759阿信屋買到、附調味包的拉麵味道很像,甚至覺得自己煮的還比較好吃耶。可能我對他宣稱的“日本直送”,有太大期望了。

而且這家店雖是位於觀塘工業區,價錢也沒有比較便宜哦,配料也不多,各方面比較之下,還是自己煮比較好。簡單來說,我覺得價錢有點小貴,味道普通,不太值。

不過店面很大,如果跟朋友聚會聊天什麼的倒是可以,也可以試試他的刺身壽司等料理。要是跟我一樣,只想吃拉麵,又不是在附近工作/居住的話,那可以去759逛逛看xd


稻拉麵

地址:觀塘鴻圖道83號東瀛遊廣場地下2號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觀塘 稻拉麵 九州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