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超冷的說,昨天還下毛毛雨+超大風,可我不得不外出阿x__x

^就是去學做近期大熱的芝士撻~

不過今天要說的主角仍是拉麵啦,哈哈

因為做芝士撻的地點在旺角,這天吃的拉麵也在附近的地方,名為將軍拉麵,評價好像不錯。

^餐單,我跟朋友點了醬將軍、金將軍,還有芥末炸雞

其實也想點叉燒生菜包,可是當天沒有供應,有緣的話下次路過再試。

提供的水有檸檬片,我不太喜歡,檸檬片泡久了味道會有點怪,但朋友說可以接受。

先上的是芥末炸雞

圖片怎麼都糊糊的阿

炸雞份量不少阿,看起來也很吸引,但一咬下才知道是對半切開的雞翼,因餐牌沒有註明,當下有點小失望。

可是,咬下的當下叫人很驚喜,表面炸得香脆可口,帶點鹹香,內里鮮嫩多汁,好好吃呀~一旁的芥末算是小小的提味,但不佔也很夠味。這麼一碟有8塊炸雞,即是4隻雞翼,算是很超值,推薦大家吃吃看阿。

我點的醬將軍,即醬油湯頭,內有溏心蛋半個、叉燒三片、木耳、竹筍、紫菜。選拉麵時,不同的湯底會搭不同的配料,我想吃溏心蛋跟竹筍點了這款。

喝了下湯,很鹹哦x__x不適合直接飲用吧,不過我邊吃麵又邊喝了好幾口,然後邊說好鹹。

叉燒是肥瘦夾著的,一口吃掉的話例不會覺得乾或油膩。

竹筍煮得稍過了頭,口感軟軟的,硬點會比較好吧。

至於麵跟溏心蛋,算是不過不失。

朋友點的金將軍,咖哩湯底,配雞肉、雞蛋、洋蔥。

喝了一口,咖哩湯很順口,還不錯,比我的醬油味好,沒有味道過鹹的問題。

雞肉乾乾的,比較遜色,還是吃炸雞就好了。

要注意下,金將軍里的蛋不是溏心蛋,應該是趁著湯滾熱的時候澆在上面,輕輕薄薄的,就是上圖蔥花下的一點點。存在感很薄弱,也不太吃得出來,攪拌一下就化在湯中了。朋友再次表示小失望,她想吃溏心蛋啦。

另一要注意的是,洋蔥是半熟的,生的會辣阿~~如果不想吃到生洋蔥,要跟店家說一下哦。

劃重點時間啦~炸雞超好吃,而且對半切的雞翼吃起來也方便,必點小食阿。拉麵還可以,勝在不用加錢也可以有多種配料可是不算好吃,但千萬不要喝湯阿,我後來口渴得要命。

 

 

將軍拉麵

旺角砵蘭街99號地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將軍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