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佬,亦即我早前提及、喜歡惡搞的那位友人,每次吃飯總要每樣醬料都試遍,沒有醬料時亦硬要把兩種不同的料理混合起來吃。

還有一次吃飯,他點了涼麵,餐點送上時附了瓶醋配著吃,他就一下子就把整瓶醋都倒光光了。

除了味覺上的各種嘗試,他還喜歡挑戰人類嘴巴大小的極限,整個蛋撻他就要一口吃下,是整個都塞進口中哦。類似的事件我已曾目睹過無數次,最震撼的一次是,他把一整個台式香竽酥一口吃掉,那可是又圓又大,有半個手掌大耶!難道就不能好好的分成幾口、慢慢地優雅地吃掉嗎?!

然後事情是這樣的,我今天本來約了他一起買電腦用品+吃飯,但家中突然通知要吃年夜飯,我能不回去嗎?於是我只好無奈取消跟大佬的預定行程了,誰知這傢伙還是得意洋洋的跟我說,他要去吃拉麵啦~

再然後,當我安坐家中時看電視時,突然收到以下這篇。

再再然後,收到要替他的拉麵食記放上來的通知(你就不可以放到自己的部落格嗎==)

所以,為了可以快快樂樂過新年,我只好照辦了。

也就是說,以下食記是大佬寫的,不是我哦(嗯,大家可以關掉不看啦~~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如其名的拉麵隱世拉麵

大家好,吾乃blog主聲稱的惡搞友人,但這是她自己亂說的XD。本來約好了blog主一起去食拉麵,可惜她臨時有事來不了,但拉麵病發作,唯有自己去了,並手癢替她打了這篇拉麵記,希望它有幸會被blog主放上網吧。

 

 

一來當然要先上菜單的說,主要有三款湯底選擇,分別為原味豬骨湯(白伝),黑蒜豬骨湯(黑伝)和番茄豬骨湯(赤伝)。筆者選白伝,不得不提這裡的加麵可選不同份量的說,拉麵控們可因應食量選擇,很貼心的說。

 

 

每日限定的咖哩拉麵,想試的同學仔要早點去喔。

 

 

等拉麵時四周看看,店舖不是很大,只有四張四人枱和四個單人座位。

 

Blog主本來的座位空空如也,有點寂寞的說T︿T。

 

調味料由左至右,分別是:昆布醋,大蒜,秘制辣醬,最後。。。對,大家沒看錯,是芝士粉XD,筆者是第一次在拉麵店見到,當時也嚇了一跳的說。

 

食沾麵必備的清湯。blog主曾告訴筆者,食光麵後加的清湯必須要熱的。筆者當時見到湯真的是煮滾的說。由於筆者坐位關係,鏡頭前的筆筒還請大家無視XD。

 

麵終於來了,賣相很不錯的喔,順帶一提,筆者點了90克加麵,相等於半個拉麵的大小。

很好食的流心蛋,很讚的說。

 

曬一下軟硬適中的拉麵,由於筆者鐘意食辣,所以加了一點辣醬。

 

離開去拍一下沒明顯招牌和沒餐牌的店面,是不是真的很隱世呢。

 

總的來說,這間拉麵還是很不錯的,希望blog主有機會可以來試一下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世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