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前吃的是俺之沾麵,網上評價好像不錯。

到了店面才知道跟先前吃過的混亂拉麵,還有隱世拉麵,都是同一集團。由於早前吃過混亂拉麵,對這家店的期望立即消減了點,應該說是先前幻想太多了。

 

^點餐紙,可以點大盛的筍還是很開心啦。

由於是跟大佬去吃的,腩肉叉燒跟梅肉叉燒都能吃到哦。蛋也是一份選半熟蛋,一份選溫泉蛋。

另外還可以選湯底,店員收點餐紙時會問,紙上沒有寫的哦。湯底有三款,原味、黑蒜油跟蕃茄湯,蕃茄湯可以加辣。我跟大佬分別點了原味跟蕃茄中辣。

 

 

^等餐點時看看沾麵的吃法,我也是第一次吃沾麵嘛~底下的調味料分吃是辣粉、炸蒜、醋。

沾麵的湯不可以直接喝哦,會比較鹹,應該把麵一撮撮夾起,放進湯碗沾上湯汁來吃哦。吃完後可以加上熱清湯來喝。

 

 

先來的是大佬點的溫泉蛋,店員提醒要先吃,因為味道較淡。醬油帶點甜味,蛋又涼涼的,很好吃。

但其實溫泉蛋做法很簡單哦,我在家也常常做來吃啦<--雖然這樣說,我還是偷吃得很開心xd

 

 

^原味湯底沾麵

很多蔥花浮在表面,賣相還可以,旁邊的是木魚粉。然後底下還有叉燒跟蛋,參考網上食評說蛋要趕快夾起來,不然就不溏心了,湯很熱的阿。

 

 

^結果,蛋黃好像太生了 -___- 

真難拿揘阿,還好我不介意,不喜歡蛋黃太生的,就隨它多泡一會吧。

 

 

^腩肉叉燒跟梅肉叉燒。

個人還是偏好肥肥的腩肉啦,但其實除了多了點肥肉,口感都差不多。

 

 

^說好的大盛呢 T^T

我本來對筍條很大期望的,滿心以為真的有很多,但其實只有5,6條,而且太軟了,吃不出筍的質感,我不愛。

再來是吃麵條啦,沾上湯汁後一口吃下,嗯......滿口都是木魚粉的感覺,感覺像喝沒過濾的豆漿,很多豆渣的感覺,我不太喜歡這感覺。至於湯底,其實吃不出豬骨湯的味道耶,只吃到木魚味,但配上芝麻,挺香的。

 

 

大佬的蕃茄湯底沾麵,中辣。比我的少木魚粉,我也比較喜歡吃這個,還是說只是喜歡吃別人的xd

 

 

吃完麵再加上熱清湯喝,炸蒜是大佬推薦才下(就說他愛惡搞,什麼都放),但稍嫌焦了點,帶少許苦味。整體口味也不算太好,我只喝了幾口就放棄了。

 

吃過這家俺之沾麵後,很好奇為什麼它評分這麼高阿,只能說還是要靠自己吃吃看才知道真相,所以大家還是親自去吃一下吧(推)(<-有伏齊齊中的意思)

 

俺之沾麵專門店

北角蜆殼街6-16號寶榮大廈地下D1號舖

 

 

同場加映,

 

 

走兩個街口就是清風街啦,超多吃的店鋪,甜點店也有好幾間。

想吃椰青燉奶便挑了這家,兩款甜點都好好吃哦。特別要提那蜜瓜,又甜口感又綿,好好吃哦。

 

錦尚甜

天后清風街2號地下A2-3號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俺之沾麵專門店 北角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