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^看到這張,有沒有很神秘的感覺xd

其實只是吃拉麵啦~剛巧店里有參加熄燈一小時活動,所以就點上蠟燭了。

是次吃的是我妹小熊仔極力推薦的豚王哦~

 

呵呵呵~就是這個熄燈一小時活動了~

有留意到嗎?是3月的活動耶~可我最近都在玩,好吃的想分享的餐點累積了一堆,就是懶懶的沒整理記錄下來。

特別是吃了家超好吃的榴槤甜點呢,找天再分享,現在先看拉麵的~~

 

 

^點餐紙,在門外排隊時就收到要先選好啦。

 

 

^限定王

除固定的四款拉麵外,不定時會有期間限定的口味推出。當天是山椒王,我本來很想試呢,但黑王也很吸引,而一同去的大佬怕太辣會吃不下,就沒有點了。

最後點了---->

 

 

上面那張是我的,傻傻的填了電郵還被大佬笑 ==

 

 

先來的是我的黑王,扁平麵。

黑王也就是加了墨魚汁啦~其實吃下時覺得口味還好啦,算不上很好吃,但好玩就是了,吃完後嘴巴牙齒都變黑嘛xd

麵的話,我是習慣點硬麵啦,這家的確夠硬但咬下沒有什麼彈性,不太好吃。其後加麵時要了軟的幼麵,但情況差不多。

然後,上圖的球狀物,里面有肉碎呢,不過當然是一來就把它拌勻啦,吃到底時會比較容易撈到來吃--->

 

 

^黑黑的肉碎,口感還不錯,挺好吃。

 

 

^腩肉,有三片哦~

不錯吃,煮得剛剛好,不過軟,而豬皮的部分也好吃,咬下韌韌的。

 

 

順帶從大佬那碗 ( 他的是赤王哦 ) 拿點肩肉試試看,好大一片呢,顏色也粉粉的好吸引,比較有嚼勁。

還有哦,大佬說,雖然他點的是1辛,但超級辣哦,有點吃不下。可他平日吃什麼都加辣油的說。

 

最後不得不說,小熊仔,你幹嘛大力推薦這家呢,抱太大期望去,現在有點失望哦。

只能說各人口味不一吧。

 

豚王

銅鑼灣登龍街40號地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豚王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