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將軍澳近日有新的拉麵店開張,身為將軍澳人,當然要去吃吃看啦,好吃的話以後就不用特地去銅鑼灣找拉麵店了。

就是這家,大門食堂。剛開張的關係,很多人呢,我等了約半小時才有位置阿。

 

^點餐紙,店內另有附圖餐單

我的目標當然是拉麵啦,但店內其他食品也很吸引,種類也不少,更重要的是,很便宜阿!!

一碗拉麵約五十元,其他拉麵店最少也要七、八十元起阿。就算不吃麵類,也有很多五十多元的定食可以選擇。

^燒秋刀魚定食,附湯跟豆腐,才三十八元,比譚仔更"抵食"阿!而且燒秋刀魚感覺很健康,不過我這天沒有點。

把全部餐點都看了兩篇後,我跟友人點了鬼門拉麵、原創經典油麵、日式炸雞定食、日本叉燒丼,還有鹽辛魷魚。

其實還想點玉子燒的

圖片超吸引的是不是!可是這天沒有供應哦,只好下次再去試了。

先來的是日本叉燒丼,會點的原因是......

^20元......很好奇是什麼樣的餐點,就點了。普通女生的話,吃這個再搭些小食就飽了吧。

鬼門拉麵,三個辣椒的辣度(店家給的),全店最辣,而我就是那種明明不能吃太辣、但又喜歡挑戰的人,當然要試一下了。

紅通通的一碗,我還是喝了好幾口湯,如圖所見,每口都滿佈辣粉,除了辣還可以吃到木魚味。

叉燒是半肥瘦的,吃過不少店舖的半肥瘦叉燒,大都會把肥的部分煮得很軟,入口即化,瘦的部分則乾乾的。這碗鬼門拉麵卻是脆脆的肥肉,瘦肉也不會乾,滿合我口味。

粗麵咬下很彈牙,很好吃。如果單以麵來說,我最愛這一家的,粗幼度跟咬下的口感都很好。

^原創經典油麵

店內除了有拉麵、沾麵外,還有供應油麵。我是第一次吃油麵,本以為麵質會不同,但原來麵質跟鬼門拉麵是一樣的。

^推薦油麵吃法,可以加上各種配料,攪拌後食用。

醬料都在底下,我沒有加配料,拌好就吃了。油麵剛上來時是微暖的,醬料吃不出是什麼味道, 配著在旁的乾麵 ,脆脆的。因為微暖的關係,不怕燙,加上味道很好,這碗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
吃完加木魚湯來喝,依然吃不出用什麼調味料,但味道一樣的好。

一邊打文章一邊看圖,很想多吃一次油麵阿~~

寫了好久,竟然還有兩道菜,但我累了啦,明天再續。

 

大門食堂

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二樓AEON L209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將軍澳 大門食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